Lollipop's Story~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烟。。。好么?

昨晚闲闲下。。。
又睡不着。。。

就想到很久没跟达聊天了。。
嘛打给他咯。。。

他刚放工。。。
但还在工厂。。。

他说“他”也在。。。
而且在吸烟。。。

过后没多久他就向达走着过来。。。
还问达跟谁聊天。。。

一直猜来猜去。。。
都没猜到是我。。。

最后我线了一封msg给他
叫他不要吸烟了。。。
他才懂我是谁。。。

达说他吸了一支又一支。。。
没停过。。。

我听了很心疼。。。
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他。。。

聊聊下我都哭了。。。
为什么他就是这么的不会想。。。

吸烟真的好么?
戒烟真的那么难么?

这样他身体会越来越差的。。。
唉~

都不懂要怎样说他了。。。
达说他也不听。。。

聊聊下。。。
达就开loadspeker了。。。
全部一起聊。。。

他说我一直跟小马他们。。。
达还说他吃醋了。。。

达他们度兰他们的。。。
我懂。。。

只是不懂他们
原来这么讨厌他们的。。。

wilson还说:
“看到他们就想一拳过去”

我终于懂为什么他会不爽了。。。
因为他第一天回来的时候。。。
就看到我跟小马他们说话。。。

我最近也很少跟他们说话啦。。。

自从我知道你要回来了。。。
我就跟他们说。。。
不要再跟我说话了。。。

那天只不过是他们有东西要问我。。。
才会跟他们说话的。。。

唉~
都不懂要怎样跟你解释了。。。
解释又不要听。。。

只希望你不要吸烟了。。。
对身体不好的。。。

2 comments:

IM Sim said...

戒烟很难的=]

Lollipop Mui said...

不过我就是不想他吸。。。
每次听到他吸烟。。。
我都很心疼。。。
我不想用承诺绑住他。。。
所以只好让他自己想清楚。。。
而我。。。
也只好默默改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