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咔咔~

虽然会很闷~
不过我找到人陪我sms了~
=p

期待年初三丫~
听说去朋友家拜年~

我要去明翰和阿财家~
答应过他们的~
呵呵~

最近我都在忙什么呐~
打排球~读书~睡觉~吃饭~
就酱多~

打排球打到很爽咯~
上瘾了~

不过很伤叻~
全身痛~><
也很累~

因为乒乓没得出校比赛了。。
只能在校内比。。。
7月酱~
所以就比较少去玩乒乓了~

或许是跟多财~
所以慢慢学会了打排球~
而财就成了我的师傅~

是个不错的师傅啦~
教到不错~

不过他一直觉得自己教到不好~
很好了拉~

我学到不少。。。
是我的力量有限~
加上受伤了~
所以开球时会比较辛苦罢了~

但我进步了不少~
接球也比较准了~
哈哈~

只不过皮肤黑了~
天气好热~
水都不够喝~

幸好家很近球场~
哈哈~

好笑的是~
每次我打球。。
耀康就会说:
“阿财出品~果然不同凡响~”

呵呵~
每天都听到他酱讲~
觉得很好笑~

排球队里大家都很照顾我。。。
我打错了。。
他们就会教我。。。

阿聪还讲叫我进女排。。。
他说我做阿财的徒弟就是酱的咯。。。
不要辜负财对我的教导。。。==

我会考虑拉~
学到我觉得我有资格去进。。。
我就进咯。。。
哈哈~

只是怕连累到他们罢了~
学好来才讲吧~

要打排球的话。。。
指甲就不能留了。。。
会断~TT

而且每天730回到家都会很累。。。
累到傻~

看到大家都很卖力去打球。。。
真的很佩服~

尤其是那个机器人。。。
根本就让佩服到~~~

不过真的觉得他很辛苦。。。
他是累的。。
只是不说。。。

问他时。。
他就一定说还好。。。
他的还好是很够力了的咯。。。

有时真的很让人担心的咯他。。。
还不吃东西的那种。。。
恐怖~

自己照顾好自己啦~
大家都很关心你的。。。
加油。。。

~~~~~~~~~~~~~~~~~~~

呃。。
有新欢了哦~
加油~

其实当我知道了。。。
没什么感觉。。。

痛了一下。。。
就没什么事料~
呵呵~

一切有如往常~
我不会为了你而不开心了。。。
只希望你会开心~

谢谢你今天给我的祝福~
很开心收到你的祝福~
也祝你幸福快乐~

没什么讲了~
大家晚安~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