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排球排球~♥=]

今天糖糖没去读书哦~
最后一天了~
一定没人去的~

差点没得去打排球~
TT

早早就起床帮妈咪做东西~
做了很多东西才可以去打排球~
幸好幸好~

3.30走路去CP5草场~

看到阿财和阿聪
跟一个我不爽的的人
在那边打球。。。

不过只是财和聪打罢了~
所以我才去打~
哈哈~

财懂我不爽他。。
所以也没理他~

我感觉到财也开始不爽他了~
受我影响~
哈哈

有好几次他讲话时。。
财还叫他diam!
笑死我~

幸好财是站我这边的~
爽死~

我打球进步了哦~
谢了哦~
我的师傅~

昨天才叫他不要勉强打。。。
累了就回家。。。

没想到。。。
今天就病了。。。

打给他的时候
就发觉他的声音不对了。。。

去到问他是不是生病。。。
他就说没事。。。
还逞强~

好心拉~
照顾自己一下拉~

不要让人担心啦~
阿聪都担心你了拉~

你会担心我们。。。
我们也会担心你的。。。

过年了啦~
我才不要去你家探病
而不是拜年啊~

祝你早日康复啦~
不要勉强自己啦~

在排球。。。
大家都很支持我。。。
我打错了也没事~
哈哈~

不过今天打比赛时
聪打歪了。。
请我吃波饼~><

够准的~
我当时又不懂要闪没有。。。
怕闪了会失分~

想着想着~
球就冲过来了~
打到我流眼泪~

财叫我去休息。。。、
不要打了~
不过我还是回位打球~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事。。。
也不想输了这场比赛~

臭阿聪~
怕到他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哈哈~

之后他不敢再开球给我了。。。
呵呵

但回到家他有关心我的情况啦~
算你有心~

edz,hotdog他们全部从ns回来了~
放假~
哈哈~

今天hotdog,alex,sam,叶伟杰
他们全部来打球。。

够厉害的~
他们一来就只有财能跟他们比。。。

财够厉害的~
每粒球都是他接的~
果然是我师傅~
哇咔咔~

我讨厌的人最近都有来打球。。。
不过我来了。。。
就抢了他的风头了~

全部人都讲我很好。。
讲他不好~

他开球~
大家都说不会过~

我开球。。
大家都叫我加油~
哈哈~
爽歪歪~

搞到他连进赛的机会都没有。。。
哈哈~

谢谢大家的疼爱丫~
我算比较受欢迎的那个吧~
呵呵~

看到他们打球。。
都觉得很好玩~

可能他们太强了~
让我看到很爽~
也很着迷~
哈哈~

但是自己去打。。。
就伤到黑青。。。
还黑了~

不过还是值得的~
我学会了很多~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丫~

排球让我忘记了你。。。
认识了他们~

♥我爱排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