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_T

分手了71天了。。。

如果你们问我。。。

还喜欢他么。。。

我真的不懂。。。

只是一直很想知道他的消息。。。
他过得是否很好?

他回来。。
是否真的愿意?

每次看到你。。。
你都是趴在桌子睡觉。。。

很累么?

我懂要你回来读书。。。
是勉强你了。。。

因为你不爱将早起床。。
所以你会迟到。。。
所以你会在班睡觉。。。

其实有时经过你班。。。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
看看你开心么。。。

可是却没有那种勇气。。。
或许不去看会比较好吧。。。

每天扮到若无其事。。。
只因为不想让你难做。。。

我有尝试去爱其他人了。。。
可是你一回来。。。
对他们的感觉全都消失了。。。

是因为你比较重要么?。。。

之前跟你信息。。
都是普通的闲聊。。

很想问你。。。
分手后的这段日子。。。

你又想过我么?

可是又不敢。。。
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想要的又是什么。。。

我懂放弃是看我自己罢了。。。
我也懂我们没有可能了的。。。

如果我能用我爱你的那种爱去爱另一个人。。。
相信我会很幸福吧。。。

不过若真的是那么容易就好了。。。
我也不用酱辛苦了。。。

你说虽然我不当你是朋友。。。
但是你还是会当我是好友。。。

可我只想当陌生人。。。

你懂我放不下。。。
还跟我说:

“有人喜欢你,
为什么不尝试去交往,
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不珍惜你的人。。”

看到你这样写。。。
我真的哭了。。。

我答应你。。
我会尝试去让其他人住进我的心里。。。
再把你搬走。。。

你的一切。。。
让我难以忘怀。。。

下个星期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也买了一样很小很小的礼物给你。。。

虽然这份礼物比承诺里的那份小很多。。。
但是在这种关系里。。。
不能送我原本想送的那种了。。。

我会让达拿给你。。。
以便减少尴尬
顺便送埋给达和peter..

peter的礼物跟你一样的。。。
达的就很贵。。

希望你会喜欢吧。。。
生日快乐~

~~~~~~~~~~~~~~~~~~~~~~~~~

昨天林又跟我告白了。。。
不过还是被我残忍拒绝。。。

抱歉。。。
我需要休息。。。

我对爱情没信心了。。。

~~~~~~~~~~~~~~~~~~~~~~~~~

最近被妈妈逼到很紧。。。
一直逼我读书。。。

还anti出街。。。
anti上网。。。
anti打球。。。

什么都anti就对了~

搞到我越来越不想读书了。。。
很烦~><

还说连生日都不可以庆祝。。。
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TT

4 comments:

jinn0502 said...

妹妹~
很辛苦,对吗?
不要再逃了~
还爱他,就爱。。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
就要去争取你的幸福~
如果你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就去做。。
做你想做的。。

不要乱~
一切慢慢来。。
你有的是“时间”。。

加油哦~^^

Lollipop Mui said...

姐姐。。
我真的很辛苦。。。

我想做的。。。
我做不到了。。。

我一定要放下的。。。
可我却做不到。。。

我爱他。。。
他爱我么?

没有等待。。。
没有争取。。。

很累。。。

jinn0502 said...

爱他就爱。。
不用骗自己。。
他爱不爱你,
我相信,
你自己心里有数,对吧?

就好像我对你哥哥那样,
我知道,
到现在,
在乎的只有我。。
但,
我诚实的面对的感觉。。
我承认,
我还爱你哥哥。。

妹妹,
诚实,
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感觉~好吗?

不要再告诉自己什么放弃,
什么忘记。。
那些都是骗自己。。
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你只会更难受。。

慢慢来。。
总有一天,
你真的不会再眷恋他。。
只是不是现在。。

Lollipop Mui said...

嗯。。。
我懂。。。
他爱不爱我。。。
我不懂。。
我也很迷惑。。。
他在想什么。。。
我也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