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2

初四那天跟家人去看了
“花田喜事”~
蛮好看下的~

刚好那天雯也有去看电影~
不过他看别的~
时间差不多拉~

但是没遇到他~><

初五:
去朋友家拜年了~=]

去美灵家~
齐琛家~
顺益家~
书耀家~
守钧家~
明翰家~
ccc家~
还有我家~

如果没记错是这几间家罢了~

在顺益家时~
我就觉得不舒服了~

哪里懂一走出门口~
就晕晕了~
开始走不动了~

撞来撞去地下楼梯。。
一下完楼梯就立刻坐在地上了~

全部人都吓坏了~
幸好我哥懂我血糖低~
要吃糖果~

吃了糖糖才比较好~
等我哥驾车来~

大家都很怕我会又晕~
我自己也很怕~
不过没事就好~

没滚下楼梯算好了~
呵呵~

其实我懂我自己血糖低的~
从小就有了~

form1的时候是我最后一次晕了~
哪里懂过了酱久~
病又发作了~><

过后就继续去拜年~
而且状况一直良好~
没事了~

去到他们家就赌钱~
那天+前天总共赢了40多~
蛮lucky的~=]

初六:
早上冲了凉就跟妈妈他们去jusco~
去走走~

那天很多人去咯~
走走下遇到jenny他们~

过后就跟他们逛了~
跟他们去打耳洞~
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了~

等时间到~
因为7点我要去庆功宴~=]

6点酱我们就离开jusco了~
妈妈来载我~

接着就去仪家拜年~
很多人在咯~

一去到。。
他们就赌钱~==
又去参埋一份~

7.30才肯去齐琛家了~
去到什么都不能吃~

因为他们弄火锅~
全部海鲜~TT
早知道就不要打耳洞了~

不过最后美灵煮其他东西给我吃~
卖相好,味道也好~=]
超棒的~

过后就跟erica他们聊聊天咯~
不知不觉大家都要回家了~

大概12点酱我们才回~
我哥驾车~
载很多人回~

哪里知道出车祸~
撞到别人的车~
我们的车灯也坏了~

我哥还很不冷静~
大家都很怕~

我坐前面~
还没绑安全带的那种~

幸好没伤到~
指甲顶了~
断完~

幸好幸好~
呼呼~

人没事就好~
最多回家给父母骂骂咯~

初七:
去干爷家拜年~
聊聊天酱就赶去奶奶家了~

吃鱼生~
亲戚全部来他家~
还是一样~ 闲~==

今天还要去steve uncle家拜年~
我爸爸的朋友~
haix~ 闲~><

明天就开学了~
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日子~
放假闷到死~

开学噜~
希望过到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