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

呼呼~
亲戚那边终于拜完年了~
明天去朋友家拜了~=]

年初一:
闲到傻噜~
去二伯家~
看舞狮~

然后就没事做了~
一直玩电话~

幸好爸比帮我们进了钱~
RM30~
咔咔~

算好啦~
很多人信息我~=p

年初二:
去亲戚家拜年了~

超多家的~
每一家都是一样~

拿红包~
拿红包~
拿红包~

“小熊队”更厉害~
每到一家喝一罐汽水~==

一天都喝10多罐了。。。
傻傻的~

哥哥说
小熊队那家人是天使。。
我们是恶魔~
哈哈~

因为他们穿的都是可爱型的~
我们穿的是emo的~
哇咔咔~

我喜欢恶魔~XD

昨天本来有去看电影的。。
去到MINES没票~TT

嘛回jusco买今天的票~
看花田喜事~
8.45pm的~

今天早上我本来也是
有跟x2c去唱k的~

不过没有女生~
所以不爽去~

反正晚上我也要去多一次的~
在家更好~

今天贤要回ns了~
edz明天回~

haix~
poor edz and xian~

明天要去拜年~
后天就要去庆功宴~
下个星期五跟林和他妹去唱k~

哈哈~
节目真多~

开学他就会来读书了~

有人问我
期待他的回来么?

但是我的答案是。。。
不期待。。。

我的心不在他那了~
我对他没感觉了~

所以我对他不会有一些些希望~
一点都不会有~

以后的我。。。
只是不想看到他。。。

没有了他~
我也可以很快乐的生活~

因为我有了排球~
它让我对他的感觉渐渐消失。。。

或许我会尝试去和你做回朋友。。。
不然做个陌生人也不错~

我期待开学。。。
但不是因为他的归来~
而是可以打排球。。。

希望你会努力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