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新年/情人节快到了~

下个星期就要过年了。。。
只是过一个年。。
就用了很多钱了。。。

买衣服。。。
买鞋子。。。
很多很多。。

感觉有点内疚。。。
用了父母酱多钱><

今天爸比带我去买了我的鞋鞋。。。
好贵哦~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白色的~

星期五那天跟婷去夜市~
买了一件衣服~
一个手表~
椰壳~
耳环~
耳针~

今天婷去金河还帮我
买了一件衣服~

我要停止买衣服了~
买了好多了~

下个星期不止是过年。。。
还是情人节。。
有点心酸。。。

不想过情人节。。。
每一年都是一个人。。。

haix~
算了吧~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会有个人陪吧。。。

华文学会的情人节礼物。。。
做得蛮成功的。。。
我也很喜欢~=p

星期二我想去sglong的夜市~
不懂婷要不要去~
呵呵~

婷~
给我答复丫~

哥哥说新年要去朋友家拜年~
拿红包~
咔咔~

明翰说如果可以~
他家会开bbq~
爽丫~XD

上次他家开没去到~
因为哥哥不在~
又跟他们不是很熟~

现在都认识完了~
就算哥哥没去~
财他们也会来带我去~
哇咔咔~

老实说。。
我只想去朋友家拜年。。。
不想去亲戚家。。

每次过年都会去
很多很多亲戚家拜年。。。

虽然有很多红包。。。
可是很闷。。
又很热。。。

又看到二伯那家人~
看到就不爽~
lcly~

每次见到他们都在show off~
有本事show埋“本钱”给人家看啦~

不过show来也没人要看。。
看了也要洗眼~

没前没后~
中间就大把~

费事看了反胃~
吃不到年菜~=p

有钱大完啊~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家有钱啦~
我家也不差~
傻海~

自己借过我爸多少钱。。
自己心知透明啦~
不需要我说~

还到现在一分钱都不还。。。
吊~

今年看看谁比较吊啦~

真的很怀疑你家的taste很差~
酱大了衣服还是妈妈买的~

还穿winnie the pooh的衣~
以为真的很可爱咩~

衣服是可爱。。
不过穿在你身上不可爱丫~
咔咔~

肚腩比pooh的肚腩还要大~
但很明显~
pooh的肚肚大得比你们的可爱~
哈哈哈~

看来你今年也是
穿poohpooh的衣的拉~
祝你今年比较可爱呗~=p

好啦~
期待你们今年的“熊熊装”~
哇咔咔~

还有~
鞋鞋尼实现了你给我的承诺。。。

虽然只是实现了一个。。。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恭喜你回来。。。
希望你会更快乐。。。
也会努力读书。。。

加油吧~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前几天。。。
跟你聊了一下天。。。

感觉上你还有点关心我。。。
或许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吧。。。

谢谢你的关心。。。
猪你幸福快乐~
情人节+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