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还是忙~+糖糖其他的心情~

再多两个星期酱就过年了。。。
也是情人节的到来。。。

最近时间都被排得满满的。。。
忙死了。。。
现在就为情人节礼物在忙。。。

泯雄被我骂了总没酱多借口了。。。
终于会借节出来帮我忙了。。。

我也比较轻松点。。
没酱不知所措。。。

还是没上到很多节。。。
但我会跟上的。。。

ajk们都正在学着做那个巫毒娃娃。。
相信到时大家做起来。。。
场面一定很酷。。。

期待星期三~~~

4/2要包柑。。。
5/2要派柑+挥春。。
8/2送情人节礼物。。。

如果没猜错。。。
从星期三到8号。。。
都要留下来做情人节礼物。。。

崩溃~~~>_<

这次的情人节礼物。。。
我个人蛮喜欢的。。。
也很满意下。。。

所以我也买了一个给自己。。。
当作是祝自己情人节快乐。。。

不懂为什么。。。
不想别人送我情人节礼物。。。
so全都拒绝了。。。

或许觉得只有自己的男友
才有资格送吧。。。

而且比较有意思。。。
我也会比较感动。。。

真奇怪的想法~
呵呵~

~~~~~~分割线~~~~~~

最近一直觉得达和peter
很不爽小马他们。。。

每次小马他们跟我说话。。。
达他们都不理我的。。。

我问过达。。。
达也说不爽他们。。。

不明白。。。
只是一场朋友。。。

他们只是来逗逗我玩罢了嘛。。。
有什么好不爽的呢?
怪怪的~

现在搞到我都不懂
要跟达他们说话
还是马他们说话。。。

达他们是我认识到比较久的。。。
感情也比较好的。。。
不过马他们跟我也很谈得来丫~

算啦~
一切顺其自然呗~

~~~~~~line~~~~~~

爸比买了一架新电脑哦~
家里有3架电脑了~
爽歪歪~=]

不错美的电脑~
整架黑色滴~
超酷的~

听妈咪说爸比还要买一架电视。。。
因为6月酱有世界杯。。。

买一架大电视来看。。。
比较爽~==

不过也好。。。
酱爸比他不会跟我们争电视看。。。

其实对我来说。。。
有没有得看电视无所谓啦。。。

有电脑和电话就没问题了。。。
呵呵~

~~~~~~line~~~~~~

老哥考到LESEN了~
在爸爸的车上贴了张P牌~
哈哈~

今天坐他驾的车。。
超好笑的~

不过驾到不错啦~
算好啦~

以后我去哪里
也会比较方便噜~

听说tno也考到了~
恭喜噜~

edz还说很羡慕~
但他还要2个月后才可以考~
哈哈~

~~~~~~line~~~~~~

今天早早就起床~
去公公家帮他大扫除~

去sg.long的pasar吃早餐+走走先~
呵呵~

收获不少哦~
买了很多衣服~
其他都是我超喜欢的东西~

酱就买了妈咪50多块~
><~

超意外的是~
看到表哥驾摩哆~
帅帅哦~

没想到他会驾~
我觉得驾摩哆的男生都很帅~
咔咔~

之前在jusco看中一双鞋~
超爱的~

高跟的娃娃鞋~
2吋半高叻~
不过真的很可爱~

很贵下~
妈咪一直不肯买~

然后我就说我用自己钱买~
因为我对它一见钟情~==
哈哈~

最后妈咪说下次跟爸比去的时候。。
叫爸比买给我~

不用我自己出钱~
爽歪歪~

期待期待丫~
我想那天会双喜临门~
(买到我的鞋鞋+新电视~)
咔咔~

其实有时我觉得妈咪对我蛮好的。。。
是我自己乱想太多东西了吧~

想想看~
有时我真的伤到妈咪很多东西~
从小就这样伤到他了吧~

因为我从小想的东西都很不同。。。
一直觉得爸比和妈咪都不疼我。。。
对我很不公平。。。

所以我从小就很叛逆。。。
爱顶他们的嘴~

说东西都很直。。。
不会想想才说。。。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还试过顶到妈咪哭。。。

现在长大了。。。
想起以前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错。。。
伤到太多人了。。。

从小对我不好的事。。。
妈咪都不喜欢我做。。。
是为了我好。。。

我想要的东西。。。
除了对我不好的东西。。。
其他的妈咪都会尽量满足我。。。

我要买什么。。
他都会尽量买给我。。。

我喜欢的东西。。。
他都会买给我。。。

我爱吃的。。。
他都会煮给我吃。。。
不会煮也会学煮。。。

我懂他不渴望什么。。。
只希望我开心,健康,有好的前途。。。

我想好了。。。

妈咪。。
我答应你。。。
我会尽我所能去读书。。。
不会让你失望的。。。

虽然我不会像哥哥那么聪明。。。
成绩那么好。。。
有这么好的前途。。。
但我会尽力~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脾气~
不会随便对你发脾气~
不会乱乱顶你嘴~

我会尽量乖。。。
尽量听话。。。
不会酱坏~

我只会尽力。。。
做到我的最好。。。

谢谢你。。。
妈咪~
木哇~

~~~~~~line~~~~~~

冰~
我问到了。。。
我问到老师你几时能回来了~

pn teo说叫你去催多几次教育部。。。
就能越快回到来了~

林都回来读书了。。。
你呢?

林回来了~
真的蛮开心的。。。
也不会酱内疚。。。
希望他会比较快乐。。。

你也是。。。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我想。。。
有没有我的日子。。。
应该也没差吧~

你也不会因为我而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