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变态~忙到傻~

够了喔~
做人不要做到酱傻海啦~

我已经block了你。。
你就不要白痴找我聊天。。。

上次遇过一次还不怕啊~
看到你都要调头走。。
还敢找你聊啊~

费事等下你又show那些A的东西出来
吓死我就不好咯~
最近心脏很虚弱叻~
哈哈~

死变态~
我今天算很冷静了。。。

如果你在我面前。。。
我一定巴下去!

(以上是上次我写在部落的那个死变态!
他今天又找我了!><)

~~~~~~i am a line~~~~~~

华文学会的东西搞到我很忙咯。。。
想好好上课都不能。。。

情人节礼物的还没完成。。。
学海又到了。。。

雄和欣又不敢出来帮忙。。。
就去跟老师说要出来罢了嘛。。
都多多借口。。。

丽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给我看脸色。。。
问他什么事又不讲。。。

昨天发起火来。。。
直接骂下去料。。

又是他自己要出来帮忙的。。。
出料又给我看脸色。。。
那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出来做。。。

情人节礼物还是我们handmade的~
每天一直拗铁线~
我指甲全部完蛋了。。。TT

不过今天很好啦~
留下来学做情人节礼物时。。。

阿聪买了冰给我和财吃~
好棒哦~阿聪~

天气酱热。。。
会买冰回来哦~
心情也好多了~

最近走路回家或者来学校。。。
都有阿财陪我。。。
有时欧阳也会在。。。

没酱孤单了。。。
至少有个人说说话~

阿财超强的。。。
早上跟我们去学校上课。。。

放学后就陪我回家。。。
再回家冲凉吃饭。。。
然后又回学校打排球了。。。

好像机器人酱~
够厉害的~

不过没想到的是。。。
他很贴心。。。

下午天气很热。。。
他会问我要不要雨伞。。。
我们要做什么他都会帮。。。

很好下。。。
好像我哥哥酱~
很照顾我们~

~~~~~~i am a line~~~~~~

最近你怎样了。。。
过得不错吧。。。

明辉和大包一直问我
几时你会回来读书。。。

几时你会回来读书?

达说快的话。。。
新年前就可以回来了。。。
真的么?

我有尝试去问老师
被buang的人
大概几时可以回来。。。

但是老师都说不懂。。。

我过得不错哦。。。
虽然有点忙。。。
有点孤单。。
有点无助。。。

不过算过得去。。。
你不用担心。。。

那你过得好么。。。
工作不要酱辛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好了。。。

累的话就休息。。。
自己照顾好自己吧。。。
保重。。。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