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January 22, 2010

越野赛跑~

今天去越野赛跑~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没人陪。。。
全部都不去。。。><

最后欧阳叫我去。。。
嘛去咯。。。

一去到。。。
好多人。。。

不过早上班的很少人。。。
豆记超多。。。

第一次跟erica他们跑。。。
呵呵~

感觉不错。。
蛮新鲜的。。。

以前我很期待越野赛跑的。。
因为我一直想你会跟我一起跑。。。
是多好的事。。。

可是现在角色换了。。。

跟他们跑。。。
好像在旅行酱~
一边走一边拍照~
很好玩~

流到满身汗。。。
还在玩。。。

一整段路都是在玩的。。。
都不懂时间过到酱快。。
哈哈~

没两下就到终点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累~

本来想不进去的。。。
去yamcha~

不过被老师赶进去了。。。
没得喝。。。

进去还在玩。。。
傻傻的~

男生全部站着拿着雨伞遮女生。。。
女生就全部坐到爽爽~
哈哈~
可怜咯他们~

结束了本来要去吃冰的。。。
但是全部很累~
没人要去。。。

幸好没去。。。
要从cp走到新村~
傻的咩~

酱走法不中暑就假咯~
哈哈~

1130回到家~
冲了凉就开电脑~
哈哈~

现在只能在星期六开电脑罢了~
妈妈不给开了~
TT

~~~~~~i am a line~~~~~~

惨了咯~
我的脖子好像扭到了。。。
很痛呐~><

~~~~~~i am a line~~~~~~

林说他昨晚受伤了。。。
不懂发生什么事。。。

他又没回信息。。。
电话也没接。。。
有点担心。。。

希望他没事。。。

~~~~~~i am a line~~~~~~

今天晚上edz可以用电话噜~
肯定打来向我诉苦的。。。
那个傻佬~

gud luck ba~
=p~

~~~~~~i am a line~~~~~~

haix~
最近我好像要做错一件事了。。。

一件会让她不开心的事。。。
或许会让我们的友谊结束或隔离。。。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

你快回来救救我啊。。。
我快做错事了。。。

这件事我只能二选一。。。
而且有好多好多阻碍。。。

我真的很怕会差错步。。。
以前我迷惑。。。
你都会在我身边的。。。

你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回来了。。。
或许这件事就会有个结果。。。

如果你没离开。。。
或许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最近都在下雨。。。
昨晚下很大呢。。。
还停电了。。。

记得有一天下午也是下着大雨。。。
打雷停电。。。

那时是你在我身边。。。
说无论多怕都会保护我。。。
叫我不要怕。。。

昨晚也是这种情况。。。
但不同的是。。。
你已不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