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心事...+烦~

今天上上下课...
老哥突然出现在我班...==
吓到咯...

说什么今天等埋他回...
老妈载我们去吃东西...
而他要去弄东西...

一个人坐在食堂等他...
又饿又闷...
我早餐又没吃哦....><

幸好明翰有留下来...
陪我聊心事...
他问我过到怎样...

聊聊下就聊到你...
他说了很多道理之类的...

他说我们酱小不应该谈恋爱的...
不会长久的...

男生的话也不能信...
就算是他说的..
也不能信...

听听下他说的东西...
我真的有点被他影响到了...
真的觉得自己该不该拍拖...

他说现在拍拖...
只会受伤... 不会长久的...

说什么一生一世...
也不会是真的...

过后kl也来聊了...
他也是酱说...

说每个男生都是花心的...
不会有一个男生是不花心的...

就算有了女朋友...
看到其他女生也会产生感觉的...
只是看在于那个男生 control到自己没有...

如果control不到...
就会劈腿...
不然就是和现任女友分手...

如果control到...
也不怎样...

面对着自己的女友...
还是会想到另一个女生....

他们说有时他们也会这样...
所以他们说男生不可能不花心的...

kl还说...
他小学就认识"他"了...
他说他觉得他很花心...
不是一个好男生...
不会真心对待的...

我对他们说...
他给我的感觉是很专一...
而他好友都是酱说...

这么多个认识他的人都酱说...
只有kl说他花心...

我听了真的很不相信...
很想哭...

他们越酱讲...
我就越改变自己的决定...
真的很难相信...><

如果他不回来...
我想就应该不要拍酱多拖了吧...
听明翰说的...
应该不会让自己受伤...

就坚持埋这次...
等待...

~~~~~~~~~~~~~~

惨了咯...
越来越多人要我电话了...
烦死了...

跟我拿拿不到...
就找我认识的拿...

才开学几天...
就有7个人要我电话了...
什么世界来的...

每天酱回msg都死...
一开学时才回一个...
现在要回4个...

有3个拿不到我电话...
都不懂谁给他们的...
给我懂杀掉他...

没事找麻烦给我...
不回又不可以...
怕给人讲我lcly==

回msg都回到傻...
这边还没线完...
另一边又来...==

请大家不要乱乱给
我号码给人家了...
求求你们了...
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