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学校。痛

最近在学校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老师进到来就只是会骂人。。。
讲耶稣。。。
你不烦我都烦啦。。。

不然就是喜欢喜欢就赶人出去。。。
自己的错又讲是别人的错。。。
都不懂什么老师来的。。。

真的很想过回以前叛逆的生活。。。
不过不能。。。

1是答应过你的事我要做到。。。
2是要考试了。。。
不想衰给别人看。。。

每次进到班就觉得很闷。。。
闷到都想睡觉。。。><

现在回家都是一个人。。。
就算有丰在身边。。。
我也会走到很慢。。。
边走边想东西。。。

今天丰走到很快。。。
因为他要找他喜欢的人。。。

看到他们每天酱开心。。。
真的觉得很羡慕。。。
心也越来越酸了。。。

丰以前对我很好的。。。
现在因为要和她爱的人在一起。。。
忽略我了。。。

不过今天他喜欢的人
不懂去哪里了。。。

但他还是走快快去找他。。。
把我远远抛在后面。。。

如果你有一天也会这样。。。
我应该会很感动吧。。。

其实我也不想打扰他们。。。
所以叫丰去找他。。。

一个人孤单地走着。。。
想着。。。

想想下眼泪都不自觉流下来了。。。
想起你曾说过要载我去学校。。。

不准我一个人走路去学校。。。
不准我一个人留在学校。。。
因为怕我被拐带。。。

但是现在呢。。。
还不是丢下我。。。
独自离开我的生活。。。

是你把我一个人留在黑白世界。。。
是你让我孤单地走路回家。。。
是你曾经给过我宝贵的承诺和回忆。。。
一切都是因为你。。。

都不懂我该怎样了。。。
好累。。。

还有我好想念宝宝。。。
我连wallpaper都set成宝宝的照片了。。。

幸好我之前有帮宝宝拍过照照。。。
不然就没有宝宝的回忆了。。。

不要想把宝宝给回我。。。
我不会收回的。。。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宝宝。。。
但我不想因为宝宝。。。
让我更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