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觉得很可怜..><

不能0n9了...
最多星期六的时候会on..
因为去表哥家..
哈哈~

今年要考PMR了...
蛮大压力的...

每天都很专心地上课...
很努力地去分析老师所解释的东西...

但老师很多都不爱进来教我们...
或许是因为我们是差班吧...

不过差班也有差班的好...
至少班上有几个搞笑的朋友...
让我的心情也比较好...

他们一直顶老师的嘴...
超好笑的...

早上班真的很闲一下的...
又累又冷又闷...

有几个F5的男生
每天都上来找我玩...

他们也蛮可爱的...
有他们上来聊聊天
也不是件坏事...

而且我下课时...
他们也跟着下课...
来找我聊聊...

不过看到他们因为偷下课
而给老师骂...
真的觉得很好笑...

虽然不懂他们叫什么名...
但至少他们很好...
让我的心情比较愉快...

一开学到现在...
每一天都被老师捉...
说我头发,衣服之类的...

每天给他念来念去...
有时真的怀疑
他是不是针对我的...

明明今天把头发收好了的...
他还是骂我...
不懂他哪条神经搭错了...

每天酱子给他捉...
真的很郁闷...><

星期三的时候...
冰回来学校申请读回书...

刚好他上来的时候...
我下楼梯..
意外的遇到他...

他有跟我打招呼...
但我却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他...
所以敷衍了...

过后他一直站在办公室外面...
我又要帮老师做东西...
要走来走去
而且都会经过办公室...

so一直看到他...
见到他也不懂要怎样好...
唯有不去看他...
才不会酱尴尬...
也不会哭...

那天第一眼看到他...
就已经想哭了...
不过忍了...

最近的我每天忙来忙去...
就是不想有多余的时间去想你...

因为我懂...
只要我一静下来就会想到你...

要忘记你...
真的需要时间...

洋葱刚刚才开导了我...
跟我说了很多话...

他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也让我想通很多事情...
很谢谢他...

今天华文学会开会...
我们迟到了...
因为出去吃东西...

被主席骂到蛮够力的...
cassy,阿宝,欧阳和erica
都不爽当场走掉了...

我心情也不大好了...
开会时都不讲话...
也不笑...

最后主席发觉了...
过来跟我道歉...
说以后不会酱凶了...

我也忍不住哭了...
可能是因为太大压力了...
要忘记东西...
又被人骂...

难免会忍不住啦...
其实我不怪主席他骂我们的...
因为这毕竟是我们的错...
谁叫我们迟到...><

心情不好...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