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对不起。。。谢谢。。。

林。。。
谢谢你的爱。。。
不过我不能接受。。。

也谢谢你的支持。。。
让我有了勇气。。。
虽然那只是一瞬间的勇气。。。
但至少你做到了。。。

我不想伤害你。。。
你是个好男生。。。
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你在我身边。。。
让我心情比较好了。。。

你对我也很好。。。
但我还是不会接受。。。
因为我有一个真正喜欢的人。。。

或许我已经伤到你了。。。
但我只能说。。。
对不起。。。

无论是谁。。。
我也不会让他代替他的位置。。。
除非我放弃了。。。

从你第一天读回书开始算起。。。
一个月后。。。

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就会放弃你。。。
我们这段恋情也因此算了。。。

你到底要不要挽回还是怎样都好。。。
我也不管了。。。

而这段恋情结束后。。。
我就会接受另一个男生。。。
让我忘记你。。。

而且我也不会再听其他人怎么说了。。。
我不会在意了。。。

到现在为止。。。
我总觉得一切太儿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