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January 22, 2010

FUCK!!!

吊!
你不要我不发火
就把我当成病猫啊!

最讨厌在做功课时。。。
有人烦。。。
还问埋那些无聊的问题。。

才9点多。。。
你认为我会将早睡咩?
得空没事做。。。

说我封闭自己不讲话~
我就是不想讲话~
怎样?
嘴巴又不是你的啦~

你不开心我就要陪你啊?!
你是谁哦?!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不开心啦!
每个人不开心都要我陪!
我嘛很忙?

你会发火我也会的。。。
本来我还想好好跟你说的。。。
是你自己发火先的。。。
不要怪我无情。。。

说我做贱自己。。。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做贱自己哦?
你有看到我封闭自己咩?

不懂就不要乱说!
不了解就不要乱教!

你觉得我很可怜?
你才可怜!
我不需要你同情!

我没说过我很不幸。。。
很可怜咯!

说的是你自己。。。
每次说要死。。。
很不开心。。。

现在拿自己的想法来说我。。。
叫我好好想想。。。

妈的!
要想想的是你。。。
想东西成熟点啦。。。

还说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是因为我自己造成的?
我和他结束是我自己造成的?

为什么你就酱要!
酱爱刮人伤疤!

你自己没试过。。。
当然不懂别人的感受。。。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有想过我怕提起他么?

我就是因为你哪句:
“我开始怀疑你和XX的结束是你自己造成的。。。”
大哭一场了。。。

你懂我有多痛么!
我是多么的伤你懂么!

我每天一想到他。。。
我就问自己很多东西。。。

我快疯了!
为什么你还要给我酱多压力!

我和他的结束我想的么!
我可是10万个不愿意!
这你也懂的啊!

为什么还要刮我伤疤!
我没资格说伤疤这句话?

我受伤难道是假的?
不痛的?
你来试下啦!

什么都不懂。。。
就装懂!
自以为是的是你啊!

我告诉你!
你没资格管我!

你只不过是我干弟!
我亲生哥哥都不管我。。。
你更没资格!

你这种叫关心?
屁股!

这种叫多事!
爱刮人伤疤!

超不爽!
好心你啦!

做任何事之前。。。
想想别人的感受啦!

想想别人会不会
因为你这句话受伤。。。

告诉你。。。
伤心不必说出来的。。。

不然只会让人讨厌!
我最讨厌你这种人!
F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