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想。。。

今天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因为要留堂做东西。。。
所以4点酱才回。。。

丰又要等仪才回。。。
我不想等。。。
真的很累了。。。
嘛自己回家咯。。。

今天我才发觉。。。
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很好。。

我走到很慢。。。
也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关于你的东西。。。
很多为什么。。。
想到我真的很痛。。。

还一个人坐在秋千上想东西。。。
坐了很久才舍得回家。。。

真的很享受一个人
独自静静地想东西。。。

虽然很危险。。。
但我真的想了很多。。。

很想念以前的你。。。
不想失去。。。

但我又能怎样?。。。
想念已成了一种习惯。。。

我很努力的在实现承诺。。。
无论在哪方面的承诺。。。
只要是以前对你许过的。。。
我都在努力着。。。

今天想了这么多。。。
我才知道。。。
我忘不了。。。
我还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