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恐怖事件+不懂~

今天是01/01了~
没什么特别。。
一样在家静静度过。。。

不过在晚上开电脑的时候。。。
有一个变态佬惹到了。。。

他很够力恐怖。。。
我都吓倒快哭了。。。><

一开始。。。
他add我的msn...

我add了就没理他咯。。。
过后他就一直找我聊天。。。
我嘛随便敷衍一下他咯。。。
反正没心情去管他。。。

然后他就对我说一些很怪的话。。。
我就很奇怪问他是不是写错。。。
还是打少了字。。。

他说没有。。。
那句话很够力恐怖。。。
我就随便回他咯。。。

之后的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我不想写出来。。。

那时真的很怕很怕。。。
身边又没人。。。

那个男的真的不是人的。。。
我怀疑他是不是有问题。。。
真的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给他吓一大跳。。。
然后快快关掉他。。。
block掉他。。。

第一次这样。。。
第一次感到酱恐惧。。。

我的心到现在都还没冷静下来。。。
很怕。。。T_T
不是假的。。。

~~~~~~~~i am a line~~~~~~~~

以前我们5个姐妹都是一对对的。。。
每个都各自有自己的男朋友。。。

现在就只是婷没有分罢了。。。
其他的全都变回单身贵族了。。。
haix...

开心的日子总是不长久。。。
越来越多让人痛心的事。。。
今天的心更痛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
不懂要怎样去忘记。。。
不懂要怎样不去理会。。。
不懂要怎样不去想。。。

头脑都快出现“十万个不懂”了
太多东西让我烦恼了。。。
让我不开心了。。。

大嫂说我每天呆在家。。。
做宅女。。。
更容易胡思乱想。。。

可是我就是不想出街丫。。。
不想让家人的心情不好。。。

算了拉。。。
都快开学了。。。

棒棒糖又生病了。。。
救命><
临开学还要生病。。。
要死咯~

他快幸福了。。。
我也应该要为他开心。。。

真心祝他幸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