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Monday, January 11, 2010

非常抱歉。。。><

无论发生什么都好。。。
我都希望你不要伤害他。。。

我也向你保证。。。
他一定不会伤害你。。。

就当我求你了。。。
他不会这么做。。。

不会为了我做这种事。。。
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
也会很冷静的。。。

我也很明白的。。。
所以请你不要这样。。。
不要伤害他。。。

他受伤。。。
我也不会开心。。。

我懂你也不会想
看到我不开心的丫。。。

我懂我这样做。。。
会让你受伤。。。

但我也不能管了。。。
只能对你说声抱歉。。。
因为我真的真的不想他受伤。。。

我不会是你想要的。。。
我们也不会是一对的。。。

我们的关系永远只能
停在好麻吉的关系。。。
不会越过的。。。

你对我很好。。。
我懂的。。。

但求你不要对我酱好。。
我不值得。。。

你对我越好。。。
我就越内疚了。。。

你也很明白我在想什么的。。。
所以不要勉强了。。。

我坦白说。。。
我的心不会在你那里的。。。

以前不会。。。
现在不会。。。
将来不会。。。
永远都不会。。。
非常抱歉。。。

请你把我放下。。。
你会有一个更好的女生等待着你。。。
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