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压力+edz的消息

最近的我...
很不开心咯...
压力也很大...
真的很大...

平时家人拿我来和哥哥比就算了...
现在连学校老师看到我都说:

"你哥哥很聪明的喔...
读书很厉害的喔...
你一定要跟他一样啊..."

每个老师都是说着同一句话...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
都不会想想我的感受?
好像我已消失了...

没人关心...
没人在乎...
只会留下压力和烦恼...

真的好难受..
眼泪一直往心里流...

家人什么都不理...
只会叫我读书...
拿我来比较...

现在连朋友...
我都觉得好像没了...

每天只不过是打打招呼..
下下课...
什么话也没说...

他们在想什么...
我不懂...

他们讨厌的人...
我也不懂...

或许我不是他们心中的好友吧..
只不过是自己多余去加入他们的友谊...

他们之间...
多了我或少了我...
也不会有人察觉到吧...

他们的谈话..
我也只听懂一两句...
其余的我真的接不到...

每次觉得自己接不到他们之间...
都觉得很尴尬...
不懂要加入还是后退...

当我每次想讲什么的时候...
我的话语总会被人盖过...

就算让我说了点什么...
他们也不会放太多口水在这个话题...

我真的过得好累...
心也全身泪痕...

或许是我想太多...
也或许是真的...

我不懂...
我累了...
~~~~~~~~~~~~~~~~~~~~~

昨晚终于收到edz的信息了...
他去ns2两个星期了...

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有点激动...
呵呵..

他一直向我诉苦...
说过到很可怜...
又很闲...

不过他说他强壮了...
可以和一头牛比了哦...
傻傻的他...呵呵...

他还叫我寄一包述时面给他...
真的很废咯...

他换了号码哦...
010的...

因为钱不多...
所以他只sms给我,伟杰,和雪琪罢了...

他没sms给我哥...
搞到他好像有点beh song...
感觉罢了...

我妈还问我...
做么他不sms给我哥...
sms给我...==

其实我想是因为我是010啦...
比较便宜..><

希望快点过年...
过年edz和贤就会回来2天...
那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