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s Story~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的感受。。。

你回来了。。。
虽说大家是朋友了。。。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朋友?
这个字对我和你来说。。。
很难做到。。。

我还是不敢去面对你。。。
看到你。。。
总想逃避。。。

我很努力了。。。
可是每当我一闭上眼睛。。。
就会出现你。。。

如果你没回来。。。
是否会好一点。。

当初我也说过。。。
我拍拖过后。。。
就不会跟那个人做朋友。。。

因为我做不到。。。
如今还是一样。。。
就当作是我懦弱吧。。。

每次看到你。。。
都会觉得酸酸的。。。
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
我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来。。。

我真的很想大喊救命。。。
看看是否会有人来救救我。。。

还是走在路上。。。
出车祸导致失忆。。。
那该有多好。。。

什么都不用烦。。。
也不会心痛。。。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要的开朗。。。
你要的放手。。。

是我懦弱了。。。

No comments: